资产管理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招租信息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安全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招租信息 
 
  招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租信息>>正文
 
关于涉及办公室搬迁的仪器设备类国有资产清理通知
2020-06-16 10:32  

 

各相关单位:

因袁家岗校区整体改造,行政楼所有办公室、第二教学楼和图书馆部分办公室都要搬迁进入新办公室。请涉及办公室搬迁的单位在搬迁前对仪器设备类国有资产进行一次彻底清理(账账相对、账物相对、帐卡相对)。

  一、本次搬迁前仪器设备类国有资产清理,请按照下列方法列出清单。

(1)能够正常使用,可以搬迁入新办公室使用的,全部(一台不漏)搬迁进新办公室继续正常使用,这部分仪器设备需要各部门及时进入久其资产管理系统进行设备信息(如存放地址等)更新(方法:进入久其资产管理系统--业务办理菜单--信息变动登记--新建--一般信息变动--选择需要信息变动的卡片----根据实际情况更正存放地址、使用人等栏目---确定)。这部分仪器设备可以不提交清单,但须及时在久其资产管理系统里面进行信息维护。

(2)仪器设备能够正常使用,但不宜搬迁入新办公室使用的(比如空调),请各部门列出清单(模板见附表3),注明仪器设备使用现状,当前具体存放地址(写明楼栋+楼层+房间号)。各部门须关注这部分仪器设备的后续调拨情况,一旦落实新接收部门,请及时在久其资产管理系统办理部门调拨手续(方法:进入久其资产管理系统--业务办理--部门调拨申请--新建调剂单--选择调拨的卡片--填写相关栏目--保存、提交、打印),打印件一式三份,双方签字盖章后及时送资产管理处审批。

(3)凡是2019423日至2020519日,已经在久其资产管理系统提交了校内资产处置申请的,界定为既往已经提交校内资产处置申请的报废仪器设备。这部分报废仪器设备因报废申请没有走完最后的审批程序,其残体在没有经过相关程序前是无法进行提前处置的。所以这部分残体如果有涉及到搬迁的,请各部门清理出来,列出其残体存放具体地址清单(模板见附表1)。

(4)因本次搬迁而清理出来的待报废仪器设备,请尽快在久其资产管理系统提交校内资产处置申请(方法:进入久其资产管理系统--业务办理--校内资产处置申请--新建处置单--选择需要报废处置的卡片--填写相关栏目--保存、提交、打印),将纸质档一式三份,本部门签好字盖好章,请资产管理处李健老师现场复核签定意见后,及时送资产管理处。

凡是2020519日后在久其资产管理系统提交校内资产处置申请的,包括因本次搬迁而清理出来的待报废仪器设备,连同【第(4)条的报废仪器设备】,即2020519日后在久其资产管理系统提交校内资产处置的待报废仪器设备),全部界定为本次搬迁提交校内资产处置申请的报废仪器设备。与第(2)条要求相同,须列出其残体具体存放地址清单(模板见附表2)。

二、待报废残体集中堆放地址安排:行政楼一楼原财务处办公室

不管是行政楼、第二教学楼还是图书馆,凡是涉及到搬迁的所有待报废设备残体,能够集中堆放在行政楼一楼进门左手边的(原老财务处办事大厅),要求都集中堆放在那里。房间钥匙在资产管理处手里,如需堆放,请联系资产管理处68485344。不管残体是否集中存放,都需要在相关报送清单里面注明具体存放地址。

三、递交清理资料清单:2个申请表+3个附表

   1.本次搬迁提交的校内资产处置申请表纸质档(从久其资产管理系统里面打印的一式三份、本部门经办人和领导已经签字盖公章、资产处李健老师已经现场复核签字);

    2.部门调拨申请表纸质档(从久其资产管理系统里面打印的一式三份、双方经办人和领导已经签字盖公章);

    3.附表1既往已经提交校内资产处置申请的残体存放地址清单电子档及签字盖章的纸质档;

    4.附表2本次搬迁提交校内资产处置申请的残体存放地址清单电子档及签字盖章的纸质档;

5.附表3能够正常使用、但不宜搬迁的仪器设备清单电子档及签字盖章的纸质档

四、递交清查资料截止时间: 2020622

   因空调等不宜搬动的仪器设备涉及到部门之间调拨及移机程序,同时待报废残体申请提前处置的程序比较复杂,且都需要在行政楼拆除前进行完毕,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务必按时完成清理、及时报送资料。

 

 

资产管理处

2020.06.16

附件【2020.06.16搬迁前仪器设备清理附表1--3(模板) .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