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招租信息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安全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集中处理教学科研报废药品试剂的通知
2019-12-16 09:30  

各院系、各科研平台: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末前将集中处理一批教学科研报废药品试剂。按照国家报废化学危险药品(含剧毒药品)、实验废液处理的相关规定,该类物品处理前,必须向重庆市公安局、环保局上报处理剧毒化学危险品品名、数量(含包装)及一般化学药品(非剧毒、麻醉等特药)的品名、数量(含包装)。为此,请各单位将本部门需报废处理的剧毒药品品名及数量,一般化学药品的品名及数量、实验废液的种类(酸、碱、有机、无机等)、数量进行清理并分类堆放。登记造册,留下联系人电话,加盖本部门公章,于(12月20日)之前交到设备与耗材管理科刘燕老师处(含电子版QQ:4727727),联系电话68485098。

特别要说明的是,请各部门认真清理造册,对没有物品标签,不能说明具体品名的物品,要按剧毒药品进行登记收处置费,数量(含包装)以克为单位计量,废液以千克计量。做到帐、物相同,否则会影响报废药品的处理进程。如果因帐、物不符造成不能按计划处理,由相关单位自行负责。

附:报废清单格式表

资产管理处

2019年12月16日

附件【关于集中处理教学科研报废药品试剂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重庆医科大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